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世界是平的】

内容简介:在《世界是平的》一书中,托马斯·弗里德曼描述了当代世界发生的重大变化。科技和通信领域如闪电般迅速的进步,使全世界的人们可以空前地彼此接近--在印度和中国创造爆炸式增长的财富;挑战我们中的一些人,比他们更快占领地盘。本书揭开这个世界的神秘面纱,深入浅出地讲述复杂的外交政策和经济问题,为读者释疑解惑。


作者简介托马斯·弗里德曼,曾三次获得普利策奖,畅销书著作有:《从贝鲁特到黎巴嫩》《凌志车与橄榄树:理解全球化》《经济与态度:探究9.11后的世界》等。


推荐理由:本书解释了世界的平坦化趋势是如何在21世纪来临之时发生的,解读了人们最关系的世界问题,被认为是全球化的基本读物,既是成功作品,两年来稳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目录

世界是怎么变得平坦的

第一章 当我在睡梦之中

第二章 碾平世界的10大动力
第三章 三重汇合
第四章 大整顿
美国与平坦的世界
第五章 美国与自由贸易——李嘉图的理论是否依然正确
第六章 如何避免平坦化的冲击——寻找新兴中产阶级
第七章 必备的知识
第八章 静悄悄的危机
第九章 这不是演习
发展中国家与平坦的世界
第十章 圣母瓜达鲁佩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