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苏菲的世界】

内容简介14岁的少女苏菲不断接到一些极不寻常的来信,世界像谜团一般在她眼底展开,她在一位神秘导师的指引下,运用少女天生的悟性与后天知识,企图解开这些谜团,然而。事实真相远比她所想的更怪异、更离奇……《苏菲的世界》,是智慧的世界,梦的世界。它将会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对生命的赞叹与对人生意义的关怀与好奇。


作者简介乔斯坦·贾德于1952年出生于挪威,是当代最重要的北欧作家之一,其作品多探讨人生的基本命题,探究人在宇宙中的位置这一核心问题。他擅长以对话形式述说故事,将高深的哲理以简洁、明快的笔调融入小说情境。


推荐理由《苏菲的世界》是乔斯坦·贾德的代表作品之一,是一本讲述西方哲学史的小说,被誉为20世纪百部经典著作之一,以哲学导师艾伯特向苏菲传授哲学课程的角度,讲述了西方哲学史发展的历程。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