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本论】

内容简介《资本论》是马克思花费40年,阅读1500种书籍,整理400余本笔记的心血之作。被译为70余种文字,全球累计销售20亿册。此书头一次深刻地分析了资本主义商品生产、流通和分配,揭示了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比如生产资料的私有制与产品社会化的矛盾,是资本主义的基本矛盾。它导致经济危机周期性地复发。此矛盾在资本主义制度下无法得到根本解决。


作者简介卡尔·马克思,生于德国,是近代政治经济学家、哲学家、社会活动家、革命理论家,著有《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他的学说在他所处的时代并没有绝对的影响力;但在他过世几年后的19世纪末,随着资本主义国家的危机普遍加剧,他的著作迅速传遍世界各地。


推荐理由本书阐述了商品生产、交换、分配的根本规律,对当代经济有重要价值,是一本彻底改变了20世纪人类命运的书,也是推动世界的十大思想巨著之一。


目录

第1卷 资本的生产过程

第2卷 资本的流通过程
第3卷 资本主义生产的总过程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