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了不起的盖茨比】

内容简介一九二二年春天,小职员尼克离开中西部家乡来到东部,偶然住在了富豪盖茨比的隔壁。他发现盖茨比的豪宅中日夜笙歌鼎沸,而盖茨比本人却心事满腹,总隔水凝望对岸住所夜里闪耀的绿光——那里住着他初恋的爱人黛西。尼克与盖茨比相识之后,了解到盖茨比内心深处有一段不了之情……


作者简介菲茨杰拉德(1896—1940),二十世纪美国最杰出的小说家之一,“爵士时代”代言人。一九二〇年因长篇小说《人间天堂》的出版而声名鹊起,开始在美国文坛崭露头角。一九二五年《了不起的盖茨比》的问世,奠定了他在美国现代文学史上的地位。


推荐理由本书为菲茨杰拉德经典名作,全球热销不衰;曾被四度改编为经典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也是本世纪百部英语小说第二名,仅次于《尤利西斯》。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