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把时间当作朋友】

内容简介这本书从心智成长的角度来谈时间管理,指出时间管理是成功的关键所在。作者引述自己从事的职业中所遇到的事例,告诉我们:如何打开心智,如何运用心智来和时间做朋友,如何理解时间管理的意义,在时间管理上取得突破,进而用心智开启自己的人生成功之旅。学会与时间作朋友,才能真正地成长!


作者简介李笑来,原新东方老师,现笑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他,经历丰富,与众不同。著有畅销书《TOEFL核心词汇21天突破》、《TOEFL高分作文》——常年位于同类图书销售排行榜首。


推荐理由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了?为什么我们都有拖延症?为什么速成绝无可能?为什么我对现在做的事情会没兴趣……打开本书,你会找到答案。


目录:

第0章 所有人的困境

第1章 心智的力量
第1节 了解心智的力量
第2节 心智力量的差异
第2章 开启自己的心智
第1节 何谓心智
第2节 起点
第3节 控制自己的大脑
第4节 控制自己的情绪
第5节 推迟满足感
第3章 通过管理自己与时间做朋友
第1节 精确感知时间
第2节 最好的工具:纸笔
第3节 开始记录时间开销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