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无人生还】

内容简介十个相互陌生、身份各异的人受邀前往德文郡海岸边一座孤岛上的豪宅。客人到齐后,主人却没有出现。当晚,一个神秘的声音发出指控,分别说出每个人心中罪恶的秘密。接着,一位客人离奇死亡。暴风雨让小岛与世隔绝,《十个小士兵》--这首古老的童谣成了死亡咒语。如同歌谣中所预言的,客人一个接一个死去……杀人游戏结束后,竟无一人生还!


作者简介阿加莎˙克里斯蒂原名为阿加莎˙玛丽˙克拉丽莎˙米勒,一八九○年九月十五日生于英国德文郡托基的阿什菲尔德宅邸。她几乎没有接受过正规的教育,但酷爱阅读,尤其痴迷于歇洛克˙福尔摩斯的故事。她是无可争议的侦探小说女王,侦探文学史上伟大的作家之一。


推荐理由初读此书,你或许不会相信这个故事是真的,但继续读下去,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之后紧接着另一个更不可思议的事件,让你不忍释卷。它似乎完全不可能,却又彻头彻尾地迷人。这是一个荒诞的故事,但它是可能发生的。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