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教父】

内容简介《教父》讲述了以维托·唐·科莱昂为首的黑帮家族的发展过程以及科莱昂的小儿子迈克如何接任父亲成为黑帮首领的故事。教父的世界里,友谊,是通行的货币;忠诚,是上好的礼物;缄默,是必守的规则。他藐视一切价值,不给警告,不虚张声势,不留余地。教父,就是自己的上帝。


作者简介马里奥•普佐(Mario Puzo,1920-1999),美国最成功的畅销小说作家之一。《时代周刊》发表评论:“马里奥·普佐是通俗小说的教父。”


推荐理由《教父》开启了黑帮小说的全新时代,一经问世便占领《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67周,已经创下2000万册销量奇迹,至今仍是美国出版史上头号畅销小说。《教父》 改编的电影延续着小说的辉煌,《教父》三部曲是史上最伟大的电影。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