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流浪地球】

内容简介《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2500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生死之战的故事。在太阳最后灭亡的瞬间,一切都平息了,每个人怀揣着恐惧和希望踏上漫长的流浪之旅……


作者简介刘慈欣,亚洲首位获得雨果奖的科幻作家,作品宏大浩瀚,叙事绵密,创意独特。主要作品《三体》《球状闪电》《超新星纪元》《流浪地球》《全频带阻塞干扰》《乡村教师》《朝闻道》《太原之恋》等。


推荐理由《流浪地球》曾获得第十二届“银河奖”。阅读本书,不仅可以领略中国科幻作品的实力,还可以享受到中国最有想象力的大脑向全世界所展现出的一场场宏大的头脑风暴。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