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社会性动物】

内容简介《社会性动物》是著名社会心理学家艾略特•阿伦森的经典著作,他独具特色的从观察到实验、再从实验到现实的研究思路,影响了整个社会心理学的发展,能够帮忙读者更好地理解复杂的人类行为。当我们有可能像社会心理学家一样思考时,眼中的世界会大为大同。《社会性动物》这本书自出版以来,就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可以说仍然是迄今为止社会心理学领域无可替代的著作。


作者简介艾略特·阿伦森是一位杰出的、多才多艺的心理学家,曾获得三个重要奖项: 杰出研究奖、杰出教学奖和杰出写作奖约书亚·阿伦森是纽约大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副教授曾荣获实验社会心理学学会颁发的科学影响奖。


推荐理由社会影响无处不在。我们是如何受到影响的?为什么我们要接受信息,或者换句话说,信息对我们有什么好处?什么样的社会动机使我们容易受到他人的想法、言论和行为的影响?哪些因素会增加或减少社会信息的有效性?阅读本书,可以找到答案。


目录

1什么是社会心理学
2社会认知
3自我辩护
4从众
5大众传播、宣传与说服
6人类的攻击性
7偏见
8喜欢、爱与联系
9作为一门科学的社会心理学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