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

内容简介宇宙的外面是什么?世界会不会是假的?上帝到底存在还是不存在……你知道吗,你想过或者没想过的这些奇形怪状的问题,早在几千年前就被哲学家们一本正经地提出,挖空心思地找证据,面红耳赤地争论过了。在整个世界忙着探索、开垦、打仗、上天、发展的漫长历史中,这帮哲学家们却神经质地死磕这个世界的真相和人生的意义,就好像一个网络游戏里的角色试图琢磨自己手里武器的代码是什么。


作者简介林欣浩,自由撰稿人。擅长逻辑思辨,读书喜欢较真。相信一切外表高深的知识都要遵守简单的逻辑,用最浅白的话可以讲清楚最复杂的道理。 代表作有《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佛祖都说了些什么》《哇,历史原来可以这样学》等。


推荐理由《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轰动豆瓣的奇葩之书,连续三年蝉联豆瓣电子阅读榜第一的神作。翻开本书,从神烦的苏格拉底开始,彻底了解人类史上的哲学家们,以及他们穷尽毕生的经历和苦思后提交的答卷。


目录

第一章 哲学好讨厌  

第二章 少年国王  
第三章 使徒行传  
第四章 上帝之城  
第五章 异教徒  
第六章 神们自己  
第七章 群魔 
第八章 异端的权利  
第九章 奇怪的论调  
第十章 童年的终结  
第十一章 理性主义  
第十二章 形而上学  
第十三章 二元论  
第十四章 唯我论  
第十五章 寒冬夜行人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