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面纱】

内容简介《面纱》讲述了面对情人的背叛,主人公凯蒂不得不协同丈夫前往霍乱横行的陌生国度。在目睹了贫穷和疾病、背叛和死亡之后,她终于揭开了人性的面纱,认清了自己人生的方向……在人类文学史上,为讲故事而生的毛姆,曾多次游历中国,他用一个因为婚姻失败而来到中国的女人的故事诉说了女性真实的生活处境,书写了一部女性心灵成长史。


作者简介毛姆是一位“极会讲故事的作家”,一位创作力旺盛的多产作家,也是一位在20世纪拥有至多读者的作家。毛姆一生热爱旅行和自由,为写作积累素材。创作了《月亮与六便士》《人性的枷锁》《刀锋》《面纱》等许多经典作品。


推荐理由《面纱》是“故事圣手”毛姆创作成熟期代表作品,是毛姆1920年游历中国后根据亲身经历创作的小说,以一位在动乱时代来到中国的英国女人的故事,探索了女性存在于世的意义与价值。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