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沙丘】

内容简介十二年前,一场战争令整个宇宙震荡、数百亿人丧生,却也带来了新的秩序,把保罗·厄崔迪送上了神坛。当征战的狂热逐渐消退,冰冷的现实问题却渐次涌现:外部的反对势力互相勾结,帝国内部的权力斗争愈演愈烈,王位更是后继无人。内忧外患之下,帝国的统治岌岌可危。身居万人之上,保罗面对的,却是更加残酷的命运。


作者简介弗兰克·赫伯特,美国科幻小说家、作家,是美国深具影响力的科幻巨匠,是与阿西莫夫并肩的大师。赫伯特一生共创作了23部长篇小说和5部短篇小说集,其中的佼佼者便是“沙丘”系列。


推荐理由每个“不可不读”的书单上都有《沙丘》。赫伯特所创造的这个宇宙有着繁复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生态、宗教、政治和哲学的深入思考,是科幻发展历程中无比卓越的作品。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