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小妇人】

内容简介大姐梅格是贤妻良母型的女孩,结婚后相夫教子,持家有道;二姐乔开朗豁达,独立自尊,热衷写作;三妹贝思性格内向,善弹琴,音乐造诣高,但体弱多病;四妹艾米是典型的淑女,注重体态举止,喜爱尝试艺术。她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的家庭,父母慈爱,子女孝顺,相爱互助,自强自立。

 

作者简介路易莎·梅·奥尔科特,1832年生于马萨诸塞州。代表作品:《小妇人》《小男人》《乔的男孩子们》,以及自传《经验的故事》,并投身于妇女选举权运动和禁酒运动。

 

推荐理由美貌、青春、财富、甚至爱情本身,都不能让深得上帝恩宠的人免于焦虑和痛苦,远离哀愁,也无法让他们避免失去自己喜爱的东西。因为,一生中,有些雨必然得下,一些日子必然会黑暗、哀伤、凄凉。


目录

第一章 朝圣

第二章 圣诞快乐
第三章 劳伦斯家的男孩
第四章 负担
第五章 友邻睦居
第六章 贝思发现“丽宫”
第七章 艾美的耻辱谷
第八章 乔遇上了恶魔
第九章 梅格踏足名利场
第十章 匹克威克社和邮箱
第十一章 试验
第十二章 劳伦斯营地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