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摄影笔记】

内容简介《摄影笔记》是在“摄影笔记”授课的9位专业摄影老师共同创作的书,书中的每一条建议都是专业摄影师精心准备的心血总结。本书共分为5篇前4篇分别向读者介绍了风光、小品、人像和纪实四大类摄影题材的68种常见场景的拍摄思路、拍摄和后期处理技法。这些技法都是摄影爱好者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摄影笔记》一书自从2015年上市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情支持。


作者简介宁思潇潇,“摄影笔记”网创始人、微信订阅号“摄影笔记”主理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教育工作者。他善于总结摄影规律,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

 

推荐理由宁思潇潇的著作《摄影笔记》帮助很多人真正走进并爱上了摄影,其文风生动幽默、语言简单直接。本书适合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师进行学习、阅读。


目录

1 给风光摄影师的8条建议 
2 如何利用慢门拍摄海景 
3 如何拍出童话小屋 
4 如何拍摄彩虹 
5 “耶稣光”怎么拍 
6 如何拍摄灯塔 
7 如何拍摄冰挂 
8 如何拍摄雪山 
9 关于星空摄影,你需要知道的8个要点 
10 如何拍摄日全食 
11 如何拍摄流星雨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