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呼啸山庄】

内容简介故事发生在英格兰北部一座几乎与世隔绝的呼啸山庄。弃儿希斯克利夫被呼啸山庄的主人恩肖先生收养,并与他的小女儿凯瑟琳相爱。但凯瑟琳最终因为社会地位抛弃了希斯克利夫,接受了画眉山庄的继承人林顿的求婚。这个决定直接导致了希斯克利夫愤而远走。数年之后,希斯克利夫衣锦还乡,复仇开始了。他要对夺走自己爱情与幸福的人进行猛烈地报复……


作者简介艾米莉·勃朗特,19世纪英国天才女作家、诗人,英国文坛“勃朗特三姐妹”之一,仅凭借一部《呼啸山庄》即奠定了她在世界文学史上的地位。她一生还创作了193首诗歌,被认为是“英国文坛三大女诗人”之一。


推荐理由《呼啸山庄》被评论为以散文写成的诗作,主要讲述凯瑟琳和希斯克利夫之间舍生忘死的爱情故事。作者以散文诗的笔触描绘,以风景画为背景衬托,并用奇幻的梦境渲染了两人的爱恋之情,使这部小说极具艺术特色。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