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外文电子书集萃

第十七期:癌症与健康

1Cancer Screening Decisions : A Patient-Centered Approach

【作者】Adler, Ronald N.

【出版社】Wolters Kluwer

【简介】关于癌症筛查的价值,患者被各种相互矛盾的信息淹没,决定什么时候或是否应该进行癌症筛查是让患者头痛的问题。本书采用独特的可视化方法,每一页都提供了清晰、丰富多彩的图形,引导医生和患者了解四种最常见癌症(乳腺癌、结肠直肠癌、肺癌和前列腺癌)决策过程的每一步。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资源,为每一个临床医生寻求个性化的护理,并使患者能够为他们的健康做出最好的选择。本书是一种特殊的可视化资源,它强调共享的决策过程。面向患者的页面图像丰富,易于理解;而面向提供者的页面包含了循序渐进的谈话要点,如何解释复杂的概念,以及有效的沟通策略,为每种类型的筛选提供引导。有了这些资源,医生可以通过指导患者的每一次决定,告知他们每一次筛查的优缺点,以及什么是适合他们的。为医生节省时间,同时提供最高质量的患者护理,以改善患者与服务提供者之间的沟通,增加患者对护理选择的参与意识,并减少决策冲突。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bookId=cf17debce76e4170b589b5c533f3ddf1


2Cancer of the Breast: From Cancer: Principles & Practice of Oncology

【作者】DeVita, Vincent T.

【出版社】Wolters Kluwer Health

【简介】精选自世界领先的综合性癌症教科书,为您提供实用的前沿信息,为每位患者提供最佳的癌症护理。乳腺癌:癌症:肿瘤学原理与实践,第 10 版,对这个快速变化的领域提供了全面而平衡的观点,满足了肿瘤学从业者、研究员和其他需要深入了解乳腺癌的人的需求。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bookId=8dbb9d58d3b04495a8a924051803f92f


3Resistance to Targeted Therapies in Breast Cancer

【作者】Jenifer R. Prosperi

【出版社】Springer

【简介】本书深入描述了乳腺癌靶向治疗的耐药性。此处讨论的靶向疗法包括用于治疗 ER+ 或 Her2+ 乳腺癌的疗法(即他莫昔芬或曲妥珠单抗)或靶向三阴性乳腺癌中异常激活的信号通路的疗法(即 EGFR 和 Wnt 信号传导)。希望这本书能让您深入了解乳腺癌治疗的前景、靶向治疗的挑战,以及对乳腺癌治疗未来的一瞥。


【电子书来源】https://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2F978-3-319-70142-4#about


4Bioactive Natural Products for the Management of Cancer: from Bench to Bedside

【作者】Anil K. Sharma

【出版社】Springer

【简介】这本书说明了天然生物代谢物的重要性,它为抗癌药物发现提供了丰富的候选化合物库。最近关于源自天然产物的抗癌药物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已鉴定出许多使用各种机制抑制癌细胞增殖和转移的候选分子。

本书为癌症生物学家和一般肿瘤学家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同时也使科学、护理、医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生物科学领域的研究专业人员受益,他们希望了解肿瘤发生的预后和预测的基本原理。此外,该书为了解耐药机制和对抗日益严重的多药耐药性威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电子书来源】https://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2F978-981-13-7607-8


5Cancer of the Skin

【作者】DeVita, Vincent T.

【出版社】Wolters Kluwer Health

【简介】本书提供了这个快速变化的领域的全面和平衡的观点,满足肿瘤学/血液学从业人员、研究员和其他需要深入了解皮肤癌的人的需求。涵盖皮肤癌的全部范围,包括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光化性角化病、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血管肉瘤、微囊性附件癌等以及皮肤黑色素瘤,包括分子生物学,还有皮肤癌的基因测试。详细论述了预防和筛查的重要性越来越高,解释生物疗法的最新进展如何应用于皮肤癌。提供了详尽的综合模式癌症治疗,帮助您确定何时和如何在患者治疗中整合模式。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bookId=1f114357e6d948598a858cf83a18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