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外文电子书集萃

第十八期:心理健康

1Annotated Read In Psych Hist Wlyetx

【作者】C. James Goodwin

【出版社】Wiley

【简介】本书是为了使学生更容易找到,阅读和理解历史材料,包括36章大量的心理学历史摘录和论文,还包括作者本人的叙述。James Goodwin的叙述贯穿于文章的各个段落,向读者提供关于原作者的信息,描述作品的重要性,将选集置于其历史背景中,最后,解释和阐述一些较难的段落。这本书可以作为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的重点读物,或作为本科生心理学历史课程的参考读物。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status=1&bookId=ef50b9cc6c07433cb6ba8af44aa9de9e


2Applied Psychology Wlyetx

【作者】Graham C. Davey

【出版社】Wiley

【简介】对于相当一部分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来说,他们选择心理学本科学位的原因是他们对应用心理学的兴趣,以及希望利用心理学知识帮助解决个人和社会问题的愿望。本书旨在从英国、欧洲和国际的角度向学生介绍应用心理学的主要领域(临床心理学、健康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职业心理学、法医心理学、运动与锻炼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和教学心理学)。它还介绍了支撑这些应用和专业领域的核心心理学知识。因此,学生将从心理学的五个主要领域学习核心知识,以及获得如何应用这些知识的彻底基础,以及与应用相关的专业问题。重点包括广泛的教学特点,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status=1&bookId=d769a4ca59e14cb4a2da4b66f4c72f72


3The Psychology Of Personality 2E Wlyetx

【作者】Bernardo J. Carducci

【出版社】Wiley

【简介】这篇引人入胜的、全面的人格心理学领域的介绍整合了人格理论的讨论、研究、评估技术和具体理论的应用。本书向学生介绍了该领域的许多重要人物,包括弗洛伊德、荣格、阿德勒、霍尼、埃里克森、马斯洛、奥尔波特、卡特尔、班杜拉、米歇尔等。这本书不仅涵盖了人格的经典问题和研究,而且还着眼于遗传学和人格,人格神经学方面的考虑,进化的观点,人格的大五模型,以及其他当代问题。第二版反映了该领域的重大变化,但保留了许多信息和特点,使其成为一种教科书,教师发现它很容易教,学生发现它很容易学。Bernardo Carduccis对个性研究和向学生传授其概念的热情在每一页都是显而易见的。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status=1&bookId=cc6c9b5e678448bfab534410531b8136


4Psychology 6E Wlyetx

【作者】Robin M. Kowalski

【出版社】Wiley

【简介】《心理学》第六版继续带领读者踏上心灵之旅。作者设计了这个更新的文本,以拓宽心理学的范围。“深入研究”部分提出了经典的案例研究,帮助学生在练习中加强对相关概念的理解。“工作中的心理学”部分提供了专门与工业/组织或人为因素相关的信息,并描述了心理学在各种应用环境中发挥的作用。“积极心理学概况”也让读者看到了心理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并让他们接触到积极心理学中的关键话题。总的来说,本书以一种易于理解、生动和发人深省的方式呈现了坚实的研究。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status=1&bookId=635efe7d1ff5478fa062425648337cac


5Health Psychology 2E Wlyetx

【作者】Catherine A. Sanderson

【出版社】Wiley

【简介】你是否正在寻找一本能快速吸引学生注意力的健康心理学的书? 本书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基于科学研究的健康心理学。覆盖范围包括健康行为(例如,吸烟,饮食,锻炼和饮酒),管理慢性和晚期疾病,与社会卫生保障系统的互动,以及研究方法,社会支持和有说服力的呼吁。自始至终,作者以一种高度吸引人的对话风格呈现材料,使学生参与到主题中,并鼓励批判性思维。


【电子书来源】http://www.itextbook.cn/f/book/bookDetail?status=1&bookId=18303b363c96472c8b48d6bda9c35f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