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外文电子书集萃

第二十期:莎士比亚

1The Life of William Shakespeare: A Critical Biography

【作者】Lois Potter

【出版社】Malden, MA : Wiley-Blackwell, 2012.

【简介】本书对莎士比亚的生平和作品进行了引人入胜的广泛探索,重点关注经常被忽视的文学和历史背景:莎士比亚读过什么,他与谁合作,作为作家和演员,以及这些不同的合作可能如何影响他的写作。

作者是一位著名的莎士比亚学者和经验丰富的戏剧评论家,特别关注与莎士比亚同时代的戏剧以及他们对他作品的影响,探索经常被忽视的问题,阐释莎士比亚生平和作品的文学和历史背景。


【电子书来源】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8231746


2Studying Shakespeare: A Guide to the Plays

【作者】Laurie E. Maguire

【出版社】Malden, MA : Blackwell Pub., 2004.

【简介】这本鼓舞人心的书提供了对莎士比亚的作品和世界的新见解,并找到了他与我们目前的生活和困境相关联的新证明。作者既博学又通俗,他向我们展示了破碎的心灵、不健全的家庭、家庭暴力以及其他个人和社会问题,这些都是莎士比亚戏剧想象力的源泉。除了对“世界变错了”的坚定批评,莎士比亚还为他的观众提供了安慰和希望。


【电子书来源】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0470775929


3Shakespeare's Sonnets

【作者】Dympna Callaghan

【出版社】Malden, MA : Blackwell Pub., 2007.

【简介】本书对这些迷人的诗歌进行清晰、深入的解密和阐释,范围广泛、分析敏锐,为读者提供了对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有价值的概述。作者审视了它们与自己时代的习俗之间的关系,以显示它们如何继续有力地影响我们的时代。作者对英语中一些最具成就却又神秘莫测的抒情诗的研究做出了持久的贡献。

      

【电子书来源】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0470774878


430 Great Myths about Shakespeare

【作者】Laurie Maguire, Emma Smith

【出版社】Hoboken, NJ : Wiley-Blackwell, 2013.

【简介】你知道莎士比亚吗?再想想……

       哈姆雷特第一次演出时用的是真的头骨吗?莎士比亚的戏剧是伊丽莎白时代的大片吗?我们对这位剧作家的一生究竟了解多少?那他和妻子臭名昭著的关系呢?这本富有启发性的新书探索并揭示了关于这位伟大剧作家的30个流行神话,评估了所有证据,以显示历史材料或其缺失会被如何解读和误读。

      这是一本值得信赖的莎士比亚作家写的好书。每个人的“谣言”,结构成中等长度的文章(因此你不需要按顺序读它们),非常适合在教室或演讲室讨论。


【电子书来源】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8326770


5Phenomenal Shakespeare

【作者】Bruce R. Smith

【出版社】Chichester, U.K. ; Malden, MA : Wiley-Blackwell, 2010.

【简介】在本书中,著名的莎士比亚学者Bruce R. Smith对莎士比亚的诗歌和戏剧如何持续与观众、读者和学者产生共鸣进行了独到的解释,因为莎士比亚的诗歌和戏剧影响的不仅仅是心灵,更是整个身体。本书包含对莎士比亚的一首十四行诗,《Venus and Adonis》和《King Lear 》的深刻的剖析。

       

【电子书来源】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44431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