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鸿声东南

概况

2021年导读

作为全民阅读推广基地,东南大学图书馆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图书馆人和阅读推广人,有责任也有能力根据大学生的阅读需求推荐经典好书,每年定期推出经典导读即是一种有益尝试。

2021年导读书单包括《红楼梦》《论语》《儒林外史》《围城》《白鹿原》《活着》《老人与海》《解忧杂货铺》《月亮和六便士》《荒原狼》《红高粱》《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小强升职记》《傅雷家书》《大明王朝1566》《如何阅读一本书》《上帝掷骰子吗》《从一到无穷大:科学中的事实和臆测》《艺术的故事》《美的历程》《国富论》《被讨厌的勇气》《最好的告别》《枪炮、病菌与钢铁》《众病之王癌症传》《苏东坡传》《曾国藩传》《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简史》《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红星照耀中国》《文献中的百年党史》《铁在烧》等35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