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教材教参

电子教参


数据库名称 类型 简介 使用帮助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中文多媒体 《网上报告厅》是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集素质培养教育视频资源、多功能学习中心、多层次互动空间、个性化系统管理、特色资源共建系统等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 查看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 中文多媒体 《博学易知资源库》是国内更为领先的教、学、考一体化综合学习平台,提供网络教学、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竞赛一站式服务。《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名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22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公务员、建筑工程、职业资格九大类的考试资源。 查看
好医生视频数据库 中文多媒体 好医生视频数据库涉及继续医学教育、住院医师培训、护理人员培训等业务技术,如最新的诊疗规范、传染病和院内感染控制、合理用药方案、临床护理技能、医院管理等。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中文多媒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包括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专项模块(四六级学习实训系统、互动口语、不列颠百科全书)中心四大板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师范教育八部分资源。
英语口语学习平台https://oral.koolearn.com/index:包括了学前测试、口语课堂、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口语在线练习、口语表达库等六个核心部分。
查看
中国法律资源库 中文多媒体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整合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最新学术出版成果,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文集、学者文选,剑桥史系列、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文丛、论丛、文集、发展报告、教材等内容。 查看
智联起点自主考试资源库 中文多媒体 “智联起点自主考试资源库”为读者提供便捷的考试资源服务,其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60多种600多科将近5万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