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东南大学图书馆优秀学生馆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4月8日中午,东南大学图书馆学生馆员大会在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召开。图书馆馆长顾建新教授、学生处施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图书馆各部门负责勤工助学的老师及全体学生馆员均积极参加。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办公室潘洋老师主持。会议之初,顾建新馆长对学生馆员的工作表示了嘉奖和期许,同时也希望学生馆员们在管理和服务工作上不断创新进取。施杰老师对学生馆员们的工作也表示了很大的期望和赞赏,对图书馆学生馆员协会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支持。


接着,几位学生馆员理事对协会做了详尽介绍。首先,理事长郭文孜同学就图书馆勤工俭学申请及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之后组织部部长范青宏同学、宣传部部长赖南杏同学及督察部部长赵斌同学就各部门的相关工作和招新信息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顾馆长及施老师为68位获得优秀荣誉的学生馆员们颁发奖状。学生馆员协会的六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馆员理事,三校区图书馆62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馆员。 (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宣传部 王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