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第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315,图书馆第二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在九龙湖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学琴书记领学了党章的第一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相关内容。然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制作的视频短片《孤岛32年》,片中主人公王继才坚守孤岛32年,不动摇,不放弃的精神令大家动容。王继才同志用自己的大半生做好了守卫开山岛这件事,彰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并向支部全体党员说明了新一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在民主评议的环节,支部的各位同志结合自己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和互相评价,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经验与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供稿: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