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支部召开“新冠”防疫期间第一次线下组织生活会

2020年72日下午16时,图书馆第二党支在李文正图书馆五楼B502室召开了新冠疫情影响下的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自觉的按照防疫要求佩戴了口罩。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讨论了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作为图书馆的党员在即将到来的暑期轮休以及2020年秋季学期中如何立足岗位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表率。同志们根据自身的岗位以及工作经验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总结出了各个岗位需要注意的防疫期间安全防范要点。

随后,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支援云南贫困学子活动的进展情况,并代表受助人向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同志们提出了征集下半年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的倡议,希望同志们能集思广益更好的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同志们经过热烈的讨论,提出对受助贫困生捐助个人电子计算机等学习设备,并在合适的时机进行网络连线辅导等各项活动方案。

最后,同志们互相交流了疫情以来,自己的生活和学期情况,并表示要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调整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