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总支换届相关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918日下午16时,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李文正图书馆五楼A508室召开了图书馆党总支换届推举候选委员工作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首先向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图书馆党总支扩大会议上对本次党总支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支委会强调,本次党总支的换届工作在图书馆党建工作中是有着重要意义,并希望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推举总支换届候选人名单。

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了刚刚颁布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结合条例向大家进一步说明了本次换届工作中提名候选委员需要注意的各个问题。并介绍了支部委员会讨论的候选人推举初步方案,并请党员同志们充分发表意见,讨论并进行表决。

最后,经过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充分讨论,并经过举手表决,超过支部党员人数三分之二的党员同志同意支部委员会提出的换届候选名单,并向党总支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