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年9月30日,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同志主持,大会共分三个议程: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观看优秀党员事迹视频以及“中国精神”系列党日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首先,王学琴书记向支部全体同志布置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版)》理论学习任务,并且提纲挈领的向支部的同志们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版)》的基本内容。会上,支部确定了各个学习小组的人员构成并分发了相关学习资料。按照支部安排,支部的每一位同志要完成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版)》一章内容的导读任务并在学习后完成以书面形式提交自己的学习心得。

随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讲述二十大代表、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同志的工作事迹的视频。孙书记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认真、细致、热忱的工作作风和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的工作理念,感动了参会的每一个同志。

会议最后,王学琴书记向支部的同志汇报了“中国精神”系列党日活动的情况。她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精神”图片展的布展情况,对参与布展工作的部分同志提出了表扬。并介绍了活动下一阶段“中国精神”文化墙和“中国精神”微视频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