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330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李文正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应到党员17人,实到17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媚主持。

会议的议程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集中理论学习,第二部分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第三部分是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第四部分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吴媚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相关学习要点,认真学习了《党章》新修订部分以及第一章“党员”的内容,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等相关内容。

紧接着,吴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开展年度述职,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前期谈心谈话内容,深入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全体党员深刻查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要求填写《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在支部支委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图书馆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