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迎七一”——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同方知网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16人,赴同方知网江苏分公司联合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迎七一”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同方知网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许兰馨主持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党员们参观同方知网江苏分公司,了解中国知网业务结构、人员分布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党员们前往百家湖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主题党课。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党建引领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就如何在各自领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邵理家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双方的资源服务需求和知识服务模式,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东南大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