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促科研,评价交流共发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13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党建引领促科研,评价交流共发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李文正图书馆成功举办,活动由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贤主持。

首先,中国知网文献评价中心研究员孙隽做了“基于学术评价支撑平台助力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的主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同志与知网公司的同志进行交流与讨论,同时根据实际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知网公司提出具体的信息需求和改进意见,并当场确认了初步解决方案。

之后,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就各自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开展方式,以及党员主题教育等方面的亮点与创新之处进行交流,以借鉴并丰富各自党支部的活动内容。

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党员孟祥保同志的两篇论文成功入选中国知网“百篇高影响力论文”,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现场为孟祥保同志颁发了“高影响力论文”获奖证书。

最后,第三党支部党员与知网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东南大学图书馆“中国精神”文化墙、学习书房等红色主题教育空间。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