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诵读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图书馆第三支部选取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诵读材料,以音频文件录制并发布在图书馆党总支主页“党建动态”专栏,一是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是借助图书馆党建专栏,提供给师生下载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