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疯狂的尿酸:不止是痛风】

内容简介:本书揭示了尿酸这种毫不起眼、严重被低估的代谢物与人体健康之间的惊人联系,全面解析了尿酸对人体健康的7大类负面影响,并深度剖析了高尿酸的根本原因。让大家认识到尿酸不但会导致痛风,还会催生三高、心脏病、肥胖等多种慢性病;帮助大家精准定位高尿酸的元凶,继而找到的完整的、全方位、高效的控尿酸方案。


作者简介:戴维·珀尔马特,是享誉国际的健康科普专家,医学博士,经过官方资格认证的美国执业医师,美国营养学会的成员,致力于健康知识的研究与推广。


推荐理由:一本关于尿酸的深度科普著作;深入基因层面剖析高尿酸的生理学机制;尹烨、王树岩、范志红、王彤等专家联合力荐。


目录

第 1 部分 重新认识尿酸

第一章 尿酸与慢性病的惊人联系

第二章 胖者生存:人类基因的弱点

第三章 果糖的甜蜜陷阱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