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为什么没人早点告诉我?】

内容简介:人生中的事分为两类,你能控制的,你不能控制的。心理治疗就是帮助你更好地控制你能控制的事。这本书中分享的方法是在心理治疗中经常使用的,经多年临床验证有效,但它们并不专用于治疗,而是适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帮助我们了解大脑和身体的工作机制,了解思维是如何运作的,了解如何管理自己的日常心理健康,用更有效的方式来处理情绪,构建强大的复原力,度过人生中的艰难时刻。


作者简介:朱莉·史密斯(Julie Smith),是一位有十多年诊疗经验的临床心理学家,她在汉普郡有一家私人诊所,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工作了十年,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400万粉丝,她发布的帖子收获了2000多万个赞。


推荐理由:纠结于消极的想法很可能会让人情绪低落,而情绪低落又会催生出更多消极的想法。如果要改变感受,就要学会拆解体验,找到问题的源头。临床验证有效的思维和情绪调整疗法,解决人生八个“怎么办”的心理自助工具书。


目录

第一部分 就是开心不起来怎么办

第一章 如何看待情绪低落

第二章 当心情绪陷阱

第三章 怎么做才有用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