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咕噜咕噜下春山】

内容简介:作者把视线和笔触放在餐桌上,放在舍不得扔掉的板凳上,放在骑车路过的土地爷上,与父母谈论生死,与快递员、修灯师傅聊天,感慨猫生如人生,回想撒丫子调皮捣蛋的小时候,听听火车的声音,在光线上涨中睡个懒觉……这些小事恰恰是常被人忽略的乐趣所在,是属于我们的微小而闪光的诗意时刻。


作者简介:高军,作家,画家,豆瓣ID“风行水上”,是目前豆瓣广受欢迎作家之一。被读者亲切地称为“风老师”。代表作《世间的盐》《人间须尽欢》。


推荐理由:数万读者公认票选出来的小品文作家,豆瓣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风行水上”高军全新作品精选集;高军擅长理想与现实的碰撞,呈现出一种极其荒谬的喜剧效果,把我们内心对生活的无奈、荒唐和小聪明大胆地说了出来,同时又毫不留情地戳破。


目录

第一辑 太阳下山

第二辑 小房子

第三辑 猫的路

第四辑 猪油拌饭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