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兔子效应】

内容简介:为什么有的人生理指标很正常却感觉身体不舒服,而有些疾病患者却能过着几乎正常的生活?为什么拥有一位好上司对于避免疾病同样重要?为什么有目标感的人更不容易患上阿尔茨海默病?影响健康的因素很多是隐于无形的,那就是爱、友谊、社区、学习、人生目标和生活环境。作者用八章的篇幅梳理了这些因素,证明它们跟那些“被爱的兔子”所揭示的原理一样,其中都隐藏着关于健康的秘密。


作者简介:凯莉•哈丁(Kelli Harding),罗切斯特大学的医学博士和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健康硕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精神病学教授,专攻内科和精神病学,关注身心连接和整体健康的综合方法。


推荐理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精神病学教授关于影响健康因素的求索之旅;分类梳理介绍了多项健康研究,全面揭示了医疗之外影响健康的隐藏因素;丰富的案例和故事化表达,展示了关于如何健康生活、如何自我发现的新视角。


目录

引言 我们在医学中错过了什么?

第一章 健康的隐藏因素

第二章 一对一:你的亲密关系

第三章 社会关系:你的社区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