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想和大家一起,也想一个人待着】

内容简介:在越发强调自我与个性的年代,很多年轻人都为自己贴上了“社交恐惧”的标签。本书以MBTI性格理论为基础,为内向读者打造了不同的社交法则。每个人既有外倾的一面,也有内倾的一面,只要学会自我发掘,便能够在生活中轻松自如地社交。全书分为四个章节,包含内向人的特征、内向人扬长避短的方法、内向人进行社会生活的要点等内容。作者结合心理学研究,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内容实用且专业。


作者简介:沈庭佑,1986年出生于韩国首尔,天生的内向者,却在“社交达人”云集的行业内工作。初入职场处处碰壁,甚至由此产生了自我认同障碍,饱受煎熬和痛苦,为了扭转现状,他开始潜心研究心理学,精研MBTI理论并付诸实践,探索出专属内向者的社交方法和生存秘诀。


推荐理由:韩国YES24书店评分高达9.5;一本理论和实践兼备的社交指南,给不擅长人情世故的你;MBTI性格解析帮你摆脱社交内耗,激发安静而深沉的力量。


目录

第一章 想和大家一起,也想一个人待着

第二章 内向者的社会生活

第三章 发挥内向者的优点

第四章 无须改变性格就能改变人生的方法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