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第一个癌细胞】

内容简介:既有《众病之王:癌症传》的精彩学术知识,又有《当呼吸化为空气》的深刻个人体验。在本书中,作者从医学、科学、文化和个人等多个角度,检视了癌症研究发展的当下状态,描述了她的患者朋友们面对和抗争癌症时的种种经历,以及当她同为肿瘤科专家的丈夫死于白血病时,她如何承受这些毁灭性的影响。


作者简介:阿兹拉·拉扎(Azra Raza),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中心主任,世界著名肿瘤学家。拉扎博士曾在多家媒体上广泛发表基础和临床癌症研究论文,她还是广受好评的网站3夸克日报(3QuarksDaily.com)的联合编辑。


推荐理由:作者希望通过这本书提醒我们所有人,面对癌症,一定要做好早期筛查,通过早期检测和预防来实现真正的治愈癌症。


目录

序 癌症之伤

引言 从始至终

第一章 奥马尔——生命之高贵

第二章 沙堆与癌症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