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术服务专区

东南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并与江苏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之一。2017年,东南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12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入选学科数位列全国第8。
      学校的建设发展牵动人心,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各院系需要多维度深入了解我校学科发展现状、趋势及与国内外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的比较,全校师生也在教学、科研路上努力奋进。图书馆在推进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建设,巩固传统读者服务业务的同时,也注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文献信息服务体系建设,拓展情报分析,延伸和深化图书馆学科服务。
      双一流专区专栏,是学科馆员根据各学科的教学要求,以及学校的科研动态,以推送、报告、图示等方式揭示资源、评估现状,为本校双一流学科提供更全面的学科服务。目前主要包括:

ESI通报

本校发文情况

ESI高被引论文

学术快报

论文年报

知识产权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