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荐购】ProQuest学位论文现已开放荐购,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推荐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博硕士论文的机构,加拿大国家图书档案馆授权全国学位论文官方出版、存储单位,收录了全球4200多家研究生院或大学学位论文,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目前我馆提供国外及国内两个ProQuest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的访问链接(详细介绍见http://lib.seu.edu.cn/bencandy.php?fid=251&id=1447),需要获取文摘及全文信息可主要访问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中科平台可提供长期保存和永久访问功能。我校每年可选购200ProQuest学位论文保存在中科平台上,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推荐!

 

选购流程如下:

机构IP内登录PQDT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网址:http://www.pqdtcn.com,界面右上方识别读者所在机构名称为:东南大学。

第一步:读者注册或登录个人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

第四步:点击论文下方荐购选项,机构审核通过后会向国外采购全文,正常2个月论文上线,届时会通过读者填入邮箱推送论文上线信息。

 

 友情提醒:此信息长期有效,每年选订时间截止到十月底,逾时将作为第二年选订论文提交。

   选购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隆老师  Emaillxw@seu.edu.cnTEL025-52090334